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查看: 246|回复: 2

海外抖音充值有优惠吗?美国抖音充值可以用PayPal信用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9-2022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外抖音充值有优惠吗美国抖音充值可以用PayPal信用卡吗
点击链接直接购买:抖音抖幣超值抢购520元5200抖币+7%off(赠送)
抖音抖币充值有啥用?抖幣充值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想必玩抖音的朋友,抖币充值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可多了,抖币是抖音向用户提供的,用于在该平台上进行相关消费的虚拟货币,抖音充值抖币推荐小海鲸海外充值平台,用户可以用“抖币”自由购买虚拟礼物等该平台上的各项产品或服务。抖音币主要通过使用人民币充值的方式获得,用户可以在抖音个人中心的钱包中进行充值,1块钱相当于10个抖音币。但是在海外抖音币充值有点困难,因为受币种限制,在海外没有人民币,没有国内银行卡,那在海外怎么充值抖音抖币呢?国际版Tiktok怎么充值呢?海外哪里充值抖币既可靠又划算了?
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海外充值抖音的方法及靠谱的充值平台推荐,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中国台湾、香港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一.抖音海外充值有哪些方法
1:找国内朋友帮忙代充,但是回国时记得感谢人家,给他带点礼物或者邀请人家吃饭给个大红包
2:找唐人街便利节充值,这种比朋友代充快,但是费用超高,而且一不小心还会被骗
3:找抖幣海外充值平台代充,充值快,又安全
二、抖幣海外充值难吗?
抖币海外充值的难度有目共睹,在抖币充值过程中,有无数人因为各种问题被卡住。而抖幣充值又关系到大家在海外的娱乐生活是否丰富,故此,无数的留学生和海外华人华侨们为了保证自己的抖音dou+充值随时随地都能成功,已然成为了专业抖幣充值服务平台的常客。有抖幣充值平台的帮助,留学生和海外华人华侨们便有了足不出户完成国外抖音币充值的底气。他们会帮助留学生和海外华人华侨们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抖音币海外充值。
三、怎么辨别抖币海外充值平台的实力?
对于抖币海外充值的充值平台,自己要有一个基本的判断力,尤其是涉及到付款的事情。自己可以在在充值平台小小的充值一次试试看,看看他的充值速度或者有相应的保证也是可以的, 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判断这个平台是否可靠有用。同时也要看官网上的信息规划,一般专业可靠的平台官网上信息是官方的, 没有杂乱的广告信息等,其实海外充值抖音手续费也是一个参考的因素,费用很低,一定要留心,因为有好多。尤其是对于经常有海外抖音充值,需求的同学而言,找一家手续费平台打折费用低信息来欺骗客户,所以一定要谨慎,其次费用太高,也要考虑一下,为什么费用是这样的额,最好是找一家有充值优惠活动的平台,因为充值时多次需求,有优惠活动,我们充值下来能省很多钱。
四、抖音海外充值具体如何操作?海外如何充值抖音?
1:打开小海鲸海外充值平台,首页就会看到抖音充值入口 (或者直接搜索抖音,询问客服也可以)
2:进入抖音充值商品详情页,选择需要的商品规格,点击立即购买
3:输入账号信息,确保账号输入无误哦,
4:选择支付方式,美金,加币,港币等,
5:然后并提交订单 点击支付
6:过几秒后,查看充值记录就会发现,到账啦。
抖音海外充值完成啦,小海鲸抖音充值是官方直充,自动发货,秒到账。 小海鲸平台抖音代充有每月限购一次的抖幣超值抢购活动,充5200抖币仅需人民币520元,同时还赠送7% off,注册0费用,还有188美金立减券领取,客服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为你服务。
温馨提示:
如何查询自己的抖音账号?
1.在手机里面打开抖音APP软件,登录账号进去(如已登录请忽略此步);
2.进入抖音APP后,点击“我”
3.进入我的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右上角“大队长”按钮
4.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设置”
5.再点击“帐号与安全”
6.进入帐号与安全页面后,即可查看到自己的抖音号
2:小海鲸抖音充值为官方正规渠道充值,账号直充安全快速。若您的抖音ID为纯数字,请先登录抖音修改您的抖音ID(加入任意英文字符),随后在递送信息里填入新的ID,以便快速充值成功;
3:请宝子们一定要确认您的账号信息填写正确,因为如果账号信息填写不成功,会导致无法付款或者充值不成功的问题,影响您抖音充值的秒到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9-2022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手机无法下载中国抖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9-2022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in_84 发表于 30-9-2022 12:43 AM
大马手机无法下载中国抖音

可以的哦,网上有攻略。
可以先充值TikTok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8-12-2022 07:19 AM , Processed in 0.08170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