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兔GoGoGoooo!!!,佳禮论坛恭祝大家癸卯新年快乐,身壮力健,万事顺利! 请留言祝福领取10积分

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MrGerber

MrGerber's Garden 【ehon你在那裏?快來看你8百多嵗的孫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1-2012 0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w 于 4-1-2012 02:31 AM 编辑

MR, GERBER, 谢谢你的答复.. 矮牛也属于牵牛花的一种吗?
请问花盆放泥土下去种花之前, 需要在盆底的洞放石头吗?
我只是放泥土下去种花, 但每次浇水泥土都从底下的洞漏出来...830岁的花是BLACK EYE SUSAN? 很漂亮...请问容易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1-2012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 GERBER, 谢谢你的答复.. 矮牛也属于牵牛花的一种吗?
请问花盆放泥土下去种花之前, 需要在盆 ...
www 发表于 4-1-2012 02:24 AM



  不客氣, 矮牽牛花和牽牛花是同目但不同科不同族。
  放石頭在盆底是不要讓泥土漏出來,但我沒放我只是放張紙。
阿珊很容易种的,日曬雨淋都不會死,不過小苗就比較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12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w 于 5-1-2012 11:37 AM 编辑

MR.GERBER, 再次谢谢您.....如果种攀藤的植物(牵牛), 是否要插枝条让它们攀藤呢? 想种些番茄, 但不知需要弄个小架子吗?
你有种蔬菜吗?不好意思, 由于是初学者, 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懂.....
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2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rGerber,我的非洲菊这几天果真出1个花苞,好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2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种攀藤的植物(牵牛), 是否要插枝条让它们攀藤呢? 想种些番茄, 但不知需要弄个小架子吗?
你有种蔬菜吗?不好意思, 由于是初学者, 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懂.....

牽牛花是要有東西讓它們攀爬。
番茄到沒必要就讓它在地下爬吧,因爲如果架子或枝條不穩的話,結了果后會很重反而會被風雨給搞砸,輕的話斷幾枝,重的話會被連根拔起。
我也有種菜不過不多,無農藥蔬菜吃得健康也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2 03: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中好多花哦,你有种小麦草和鸡蛋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5# MrGerber

Mr Gerber 和你分享一些种`番茄的笑话!N年前我们有种相当多的番茄,
你也知道它分枝很多.我们叫工人用尼龙绳往上吊,有天有个巴吉斯旦人
走过,他指出我们错误的做法,他说应该给它往地爬,然后它不远就有根,在
根部盍泥土.等于多一棵新株!但也看过用黑袋装泥参椰皮丝在棚上爬,整
棵约四十尺还有满树的番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 GERBER, 我种的番薯叶开始生叶子了...芽菇也长得很漂亮....哈哈..很有满足感~看着它们长大真的很开心...另外我堆肥的箱子开始看到蚯蚓了..超开心~ 想请问, 堆肥的箱子可以放吃剩的鱼骨/头或者一些煮过含油的食物吗? 之前我放了落叶,草, 蔬菜, 水果, 饭, 打开来嗅到很香的气味~由于家里有养鸟和兔子, 很想拿他们的米田共去堆肥, 不知道可以吗? 目前我是用鱼缸水, 米水, 洗鱼/鸡水去浇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2012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erber, 我透过yucca分享到了你的蓝色牵牛种子。。。

它,终于开花啦   !!!!     



有6cm多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人气 +1 收起 理由
喜欢玮柏的龙虾 + 10 + 1 从种子到开花,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呀!!我要向你学习!!!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请问:
牵牛花的种子发芽了,什么时候可以移种泥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12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rGerber 于 31-1-2012 12:14 AM 编辑
你家中好多花哦,你有种小麦草和鸡蛋花吗?

沒种小麥草,雞蛋花就有,我之前有放我的雞蛋花照片在這裡,你沒看到嗎?

堆肥的箱子可以放吃剩的鱼骨/头或者一些煮过含油的食物吗?

骨頭能放,不過我不喜歡放,因爲怕挖土時割傷手。
有油的食物最好盡量避免,動物糞便也是一樣。

gerber, 我透过yucca分享到了你的蓝色牵牛种子。。。

Winnie你幾厲害一下leh第一個拿我的種子種到開花! 其他人都不懂是不是種到荷蘭去了?

牵牛花的种子发芽了,什么时候可以移种泥土呢?

發芽后儘早移土,不然根長長了容易弄斷,早一移讓根得到泥土的養分也會長的美一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2 03: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innie你幾厲害一下leh第一個拿我的種子種到開花! 其他人都不懂是不是種到荷蘭去了?
MrGerber 发表于 31-1-2012 12:09 AM


呵呵,拍写拍写。。也许别人种的,开花比我的还大呢,他们没有po上来吧   
现在正努力让他结种子。。。好多人在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2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2# MrGerber


   好的,谢谢答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12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obiuh 于 31-1-2012 12:11 PM 编辑

谢谢你,看了你的回复(别人的),我赶快给我的非洲菊施了肥料。。结果:开出了4朵!!!太感谢了!

再请教:非洲菊会有种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12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矮牵牛是不是不能太多水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0-2012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r Gerber,你在哪里???我这个礼拜可以来找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12 04: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壮观! 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12 04: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家比我所看到的花圃还要多花,还有美丽。
我真的很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3 07: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Gerber 发表于 28-7-2011 05:19 PM
加圖, 現在葉子有點不美,等美美時再拍它的葉子寫真照。
下面的一個像海參,一個像海膽

请问一下,大王莲可以在那里买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2023 03:17 AM , Processed in 0.09451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