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kuuga11

湿仓茶真的如毒蛇猛兽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08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紅茶~ 于 11-10-2008 12:19 AM 发表


所以可以喝光,就马上喝光。。。。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08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问一句,湿仓茶不能喝吗?
这个问题请jameshook兄和楼主kuugall回答。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uga11 于 11-10-2008 12:23 AM 发表


哎~~~~~~ :shake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请红茶兄回答湿仓茶是否不能喝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08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hchien 于 11-10-2008 12:24 AM 发表
冒昧问一句,湿仓茶不能喝吗?
这个问题请jameshook兄和楼主kuugall回答。
谢谢

我回答您:
可以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uga11 于 11-10-2008 12:33 AM 发表

我回答您:
可以喝!


谢谢你。我也是这么想。
问题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一看到白霜铺面的茶就摇头说不能喝?
是不懂还是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hchien 于 11-10-2008 12:31 AM 发表
也有请红茶兄回答湿仓茶是否不能喝的问题。


香港为什么要弄湿仓茶???
湿仓茶,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
成功的比一般茶贵太多了。。。。

失败的,当然不能跟成功地相提并论。。。。

我喝过成功的湿仓茶,给我的感受。。。。
自然陈茶是不能仿制出来,因为喉感无法弄出来,最多只是口感。。。。
虽然把口感弄出来,却失去很多物质成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紅茶~ 于 11-10-2008 12:38 AM 发表


香港为什么要弄湿仓茶???
难道只是香港负责出产湿仓茶?兄台会不会是一杆打翻整船?
难道马来西亚还是其他国家不能弄湿仓茶?你的家要弄也可以的。

湿仓茶,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
成功的比一般茶贵太多了。。。。

失败的,当然不能跟成功地相提并论。。。。

我喝过成功的湿仓茶,给我的感受。。。。
自然陈茶是不能仿制出来,因为喉感无法弄出来,最多只是口感。。。。
虽然把口感弄出来,却失去很多物质成分。。。。

怎么说成功的湿仓茶?会流失什么物质?口感弄出来了没有喉感?
现在讨论的是湿仓茶能不能喝,不要打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08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hchien 于 11-10-2008 12:45 AM 发表
[quote]原帖由 紅茶~ 于 11-10-2008 12:38 AM 发表


香港为什么要弄湿仓茶???
难道只是香港负责出产湿仓茶?兄台会不会是一杆打翻整船?
难道马来西亚还 ...


不必那么大个字啦。。。。
我可以看到。。。。

弄湿仓茶需要很多经验及知识。。。。
目前马来西亚,。。。“可能”。。。有这样的经验了吧????
我还没有喝过。。。。等我喝过的时候,再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湿仓茶真的如毒蛇猛兽吗。。。。
这个才是题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紅茶~ 于 11-10-2008 12:49 AM 发表


不必那么大个字啦。。。。
我可以看到。。。。

弄湿仓茶需要很多经验及知识。。。。
目前马来西亚,。。。“可能”。。。有这样的经验了吧????
我还没有喝过。。。。等我喝过的时候,再分享。。。。


那么,弄湿仓茶需要什么技术?
这个问题务必回答。

我朋友人在马来西亚,也能弄出湿仓茶,难道需要经验的吗?
请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hchien 于 11-10-2008 12:53 AM 发表


那么,弄湿仓茶需要什么技术?
这个问题务必回答。

我朋友人在马来西亚,也能弄出湿仓茶,难道需要经验的吗?
请回答!


怎样的技术?我不懂,因为这是别人家的技术活。。。。
我认识人不多,没有人教导,我也没有多余的茶可以这样搞。。。。

哦~你朋友真厉害。。。成功了吗???
好喝吗???有没有售卖???
如果不贵的话,想买一片来喝。。。。
价钱pm我,我经济能力上可以购买的话,
pm户口账号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湿度,干净的仓较好吧。
人为的湿。。。那就看个人喜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紅茶~ 于 11-10-2008 12:59 AM 发表


怎样的技术?我不懂,因为这是别人家的技术活。。。。
我认识人不多,没有人教导,我也没有多余的茶可以这样搞。。。。

哦~你朋友真厉害。。。成功了吗???
好喝吗???有没有售卖???
如果不贵的话, ...


我朋友很厉害,这是他的版权。应该没有售卖。
不如就说他怎么做来教你。
你那一片茶,放在厕所里面。天天记得用dettol冲凉,不要溅到水,保证三个月后你有一片好好喝的湿仓茶。
可以用来洗你的嘴巴还有你的头脑,而且有消毒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hchien 于 11-10-2008 01:02 AM 发表


我朋友很厉害,这是他的版权。应该没有售卖。
不如就说他怎么做来教你。
你那一片茶,放在厕所里面。天天记得用dettol冲凉,不要溅到水,保证三个月后你有一片好好喝的湿仓茶。
可以用来洗你的嘴巴还有你的头 ...


有消毒药水味的普洱茶。。。。。
这样算成功的话,你朋友真的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08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hchien 于 11-10-2008 01:02 AM 发表


我朋友很厉害,这是他的版权。应该没有售卖。
不如就说他怎么做来教你。
你那一片茶,放在厕所里面。天天记得用dettol冲凉,不要溅到水,保证三个月后你有一片好好喝的湿仓茶。
可以用来洗你的嘴巴还有你的头脑,而且有消毒的作用。 ...


我是开贴的目的是想大家心平气和的交流,这也在开贴的时候已经说明。。
你不尊重这个贴,但要尊重一下这论坛看贴的人,小心擦枪走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08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uga11 于 11-10-2008 01:11 AM 发表


我是开贴的目的是想大家心平气和的交流,这也在开贴的时候已经说明。。
你不尊重这个贴,但要尊重一下这论坛看贴的人,小心擦枪走火。。。


对不起。无心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08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hchien 于 11-10-2008 01:13 AM 发表


对不起。无心之过。


没事,没事。。。
继续讨论。。无尚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08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hchien 于 11-10-2008 12:37 AM 发表


谢谢你。我也是这么想。
问题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一看到白霜铺面的茶就摇头说不能喝?
是不懂还是安全?

有白霜再下去就是黄曲霉。。。
所以有人会怕。。。
有黄曲霉就是报销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uga11 于 11-10-2008 01:16 AM 发表


没事,没事。。。
继续讨论。。无尚欢迎。。。


这个帖有K大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8-12-2022 04:34 AM , Processed in 0.07921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